贺云淮

杂食党,磕各种CP,时常有自嗨产物 雷文:男男生子、性转、

准备写文

all黑瞎子   cp:瓶黑

文大概是以我的视角来描述主角团(黑,瓶,邪,解,胖)的故事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

原著看了些零星片段,翻拍的影视剧到是看的较多,所以有些地方写出来可能会与原著不符,还是欢迎各位来评论区玩的😋

(这种文突然不知道打什么teg了)

浅放一些准备写文里的片段



到西藏的第二天黑瞎子就失踪了,他那一背包的行李都还扔在旅社的床上。

不免要我怀疑他是招惹了什么人都拐走的。

愤愤咬了口包子又打消了这个念头,就凭他那身手半夜没声没息被拐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

他要是被拐,那我现在估计已经在阎王殿和百里晴明团聚了

端起手边的羊奶往肚子里灌,面前的视线突然一黑。等我放下碗眼前已经站着一个人

小麦色的皮肤,清秀的脸上架着副银边眼镜,一身黑色冲锋衣,高挺的身型目测一米八以上

光线问题看不清他的眼睛

没等我开口,那人就坐在桌子对面的长椅上,递给我一张名片

“你好,我叫关根,是名摄影师,来西藏欣赏人文风景和历史的”这人话说的清,把我想问的都答了

我略点了点头收下名片伸出手“你好,我叫贺云淮,来这旅游”

关根笑着和我握了手,指了指早餐摊对面的古董店“方便聊聊吗?”

讲真我一个人来这人生地不熟的地,并不该和一个刚认识不到一分钟的人去一个一看就三无的店的。除非,他拿出了黑瞎子的照片

站在古董店的木地板上,关根啪的一声关上门又在我担忧的视线下上了锁。

我突然觉得进古董店这个决定有点草率。

在黑暗中又走出三个人的时候这个感觉更加深了

关根笑着从后面拍上我的肩膀“也许后天的新闻上会出现关于你的事呢”

我坚强的扯了下嘴角,该死,竟然从关根脸上看出几分黑瞎子的影子

“这个事,不能是警方找到我的尸体吧”我尽力挤出一个笑容,都不用照镜子就知道肯定是皮笑肉不笑

关根从一旁提过来一个椅子放在不远处,用眼神示意我坐下

我看着那放在一堆不知道是什么生物的尸体标本里的椅子,硬着头皮坐下

关根没说话,我才打量起房间里剩下的三个人

一个中年胖子现在正和关根说着话时不时还转头来看我

两个看样子和我差不多大的年轻男子互相靠着肩也瞅着我,个子稍微拔高一些的一脸凶相看脸就知道是个刺头

另一个到是面容很柔和,眼神里还露出些担忧。刚进门时,那个柔声问那胖子这样怕是不好吧的人应该就是他了

但他腰间那个匕首形状的皮鞘又让我有些不确定


评论(15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