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云淮

杂食党,磕各种CP,时常有自嗨产物 雷文:男男生子、性转、

如果白愁飞离开京城 6

all白 关键人物重生 

ooc预警!新手上路,文笔渣,原著看的不多算是剧版同人吧


后面的文会偏向原著做出一些修改

你们都想看些什么啊?点个梗?

写的不好,希望各位看官多有担待,不符合的地方麻烦指出,我会修正

原本是想写一些凌云宗在凉州和其他帮派的事的,可惜我实在写不出来,就跳过了哈(无能的我)你们可以自己脑补一下在江湖上的宗门故事情节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京城门前,雷损一脸痛心疾首的扶着狄飞惊的肩,他的大堂主,他的乖儿子刚从凉州回来就把辞职信递在自己面前了

总堂疑惑,总堂震惊。抽剑就要辨个真身,狄飞惊看着提剑就要砍的雷损几个闪身躲开,拿刀鞘挡着雷损才罢休

“我知道劝不住你,他要去就去吧嗷,你永远都是干爹的好儿子,六分半堂随时欢迎你回来”

说着又拿衣袖抹了抹不存在的泪,狄飞惊点头称是又顺从的让雷损摸了摸头

“雷总堂”随着车马声,熟悉的声音响起。雷损转身去看,正是苏梦枕一行人,颇一点头就算互相行过礼了

雷损扯着嘴角笑,附身在狄飞惊耳旁“苏梦枕肯定也去凉州找白愁飞,但他要先去一趟边关,来回要费些时日,你可看紧了”

说完又转头送给苏梦枕一个假笑

苏梦枕照例一身张扬的红衣“苏某有要事在身便先行一步,改日再和雷总堂叙旧”话落便上了马车,杨无邪拱手行礼也跟了上去

目送着苏梦枕的马车出了城,雷损也拍拍狄飞惊的肩膀“你也该走了,可惜纯儿不在京城,不然还能送送你,在凉州不必太拘谨,有我在就是你的靠山”狄儿勇敢飞,干爹永相随!

辞别了雷损,狄飞惊也一路扬尘出了京城


宗门一切安定,白愁飞也偷了几日清闲,拎着壶酒坐在顶上,六月中旬的月亮比的上中秋圆月,圆盘似得挂在夜幕上

谢云端了糕点来,还未近楼前就看见顶上的一袭白衣。飞身跃起几处借力就上了楼

将糕点放在白愁飞身旁也坐了下来“副宗主不在,不然看见你吹冷风可又要唠叨了”

白愁飞闲散的抬了抬眸“我一个习武的人身子那有那么娇弱,他就是爱操闲心”话是这么说,想到王小石还是提了提嘴角

“再过两日,他就回来了吧?”白愁飞终于转头看向谢云。

他其实还挺看好这人的,背景干净,又是师出名门所以再加入宗门时白愁飞就给了他高位

大概是文官之子的缘故,明明一身武力却总给人一种书生气质,偏偏他还是一副纨绔般的性子

两人坐的近,本来谢云就面向白愁飞说话,这下白愁飞也转过头差点就贴上脸了。

谢云连忙靠后几分。眨了眨眼,又缓缓贴了上来“是呢,两日之后副宗主就带人回来了”

眼瞧着都快贴上白愁飞的嘴了,白愁飞捏起一块枣糕塞进谢云嘴里“行了,别在我这犯浑”

“这不是,白宗主太好看了吗,爱美之心人皆有之”谢云笑弯了眼。在白愁飞要出声骂人之前跃下楼顶,临走还摸了把白愁飞的手

“白宗主注意身体,谢云先告辞了”

白愁飞一时没反应过来,盯着手看了半天。他一个男的,被人非礼了。啧,什么世道啊喂!

白愁飞坐了半夜端着剩下的半碟点心回寝,刚推开门便察觉屋内的人气,酒一下醒了大半,手探上腰间的刀朝着内室走

近了白愁飞才察清屋内人的气息,无奈的放下提着刀的手“狄大堂主,大半夜的闯人寝室可不是什么好作风啊”

点亮屋内的蜡烛,白愁飞有些心累。负手而站的狄飞惊,不远处还趟着几个人,青衣黑边是宗门里的暗卫

“放心,我没下死手”狄飞惊盯着白愁飞。

门外响起石龙的声音“宗主!有人袭击了宗门里的暗卫闯进凌霄楼了,您没事吧”

“我已经带人包围了整个楼,今天非把他留下不可!”

正说着,石龙已经推门走了进来。看着屋里的人“顾盼白首无人知,天下唯有狄飞惊。六分半堂的狄大堂主?”

白愁飞摆了摆手“不用,把人撤了吧,是熟人”

石龙见白愁飞发了话,拱手行礼便带人撤了下去“宗主,我们守在楼下,有事您喊一声就是了”临走又不放心的瞪了狄飞惊一眼

狄飞惊轻笑一声“你这属下,到是对你忠心”他猛然又想起当年白愁飞的一零八公案

白愁飞坐在塌上“闲话不多说,你才刚走了不足半月,又回来做什么?”

“来找你”

“哦?找我又是做甚?”

“我来找你,是为加入凌云宗”

“加入凌云宗啊,那好啊…啊?”白愁飞慢不经心的应下后突然愣住了“你要加入凌云宗?”

狄飞惊点头“有什么不妥?我现在就是个闲散人”

白愁飞微微皱眉,这狄飞惊又整什么幺蛾子,六分半堂又图谋什么呢

似是看出白愁飞心中所想,狄飞惊出声道“你在凉州,消息也不是完全封闭,六分半堂和金风细雨楼结盟一事,你也应该收到消息了”

这则消息白愁飞确实知道。知道归知道,他现在和金风细雨楼可没什么关系,也没放在心上

“京城两大势力结盟,局面算是已经安定了,我在六分半堂无事可做,便辞位来了凉州”狄飞惊偏头看向白愁飞

白愁飞低着头思量,上一世他就有意招揽狄飞惊,可惜还未做出行动就得到狄飞惊刺杀方应看死在边关的消息

当时自己还感叹了一番。神龙低首就这么死在了边关

白愁飞又抬头看狄飞惊,“凌云宗欢迎你的加入。今日已晚,凌霄楼内有客房。还请狄公子将就一晚,明日在议”

叫人带着狄飞惊去寝室。白愁飞趟在塌上,真是和上一世大不相同了,两大势力结盟,有桥集团居然能坐视不管?

这蔡京不知又在图谋些什么。眼前突然浮起关七的一张脸

是了,还有关七这么个人物。这一世,没有王小石在,不知又会是个怎么情况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刀和鞘聚一起了二个多智近妖的人肯定要搞脑力事业的,但双飞有脑子我没脑子啊(😢)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50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